九州下载 - 系统安卓苹果手机游戏推荐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九州下载 > 网站教程 >

多域名ssl证书怎么弄?EV多域名申请与部署方式

时间:2023-03-03 21:20编辑:九州下载来源:www.wzjsgs.com

  EV多域名SSL证书申请?现在很多个人或者企事业单位开发者都想趁着互联网发展大势而扩张,所以都不约而同开始创建多个域名网站,但是拥有多个域名网站就不得不考虑为每个网站购买一个域名SSL证书才能保护网站安全,这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耗时又耗力,所以我们就需要能够用一张SSL证书保护多个域名的SSL证书,多域名SSL证书就符合这个条件。EV多域名SSL证书是增强型的多域名SSL证书,怎么申请呢? 

EV多域名申请与部署方式

  1.EV多域名SSL证书申请:多域名SSL证书只支持企事业单位申请,申请时需要验证域名所有权以及申请的企事业单位的真实性,所以需要申请的企事业单位提供营业执照、邮箱、电话等信息,除此以外EV多域名SSL证书还需要提供第三方证明用来验证,比如邓白氏或者百度地图标注等。验证成功后就会获得EV多域名SSL证书,一般EV多域名SSL证书默认保护3-5个域名记录,不够用了还可以付费添加,只要是申请者旗下的域名,不管是主域名还是子域名都可以进行保护。

  2.EV多域名SSL证书产品:各个CA认证机构旗下都有EV多域名SSL证书,其中Sectigo的EV多域名SSL证书性价比高,默认保护3个域名记录,之后还可以付费添加,价格是一千九百九十元;Digicert旗下的EV多域名SSL证书安全性较高,默认保护5个域名记录,不够用了也可以付费添加域名,价格是四千左右。

  3.EV多域名SSL证书特点:EV多域名SSL证书在安装之后不仅可以在证书中携带CA认证机构验证过的申请者的信息,比如地址、公司名称等,还可以将浏览器的地址栏变成绿色地址栏并且直接显示企业名称,提高网站可信度,吸引更多客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