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下载 - 系统安卓苹果手机游戏推荐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九州下载 > 网站教程 >

WordPress插件实现出站链接添加Nofollow属性

时间:2023-03-18 11:16编辑:九州下载来源:www.wzjsgs.com

 博客是分享给大家看的,咱们都希望自己的博客有众多的fans,最直观的体现就是博客评论的多少,博客的留言者通常会将自己的博客名或网站名的网址链接,这是博客的一大特色,通过这种形式可以实现博主之间的互访,然而对于要进行seo优化的博客来讲,这些链接的存在可不是什么好事,对于你的博客来讲那些可是赤裸裸的出站链接,对于你网站权重是有害的。

1.直接在博客后台删除这些链接

这样做会降低你博客的粘合度,在你的博客上评论留言,评论者不能进行回访,简单的说评论者不能在你的博客上得到半点好处,再者如果你的博文评论众多,你这样做就会非常累。

2.更改程序代码

这点对像长江一样的程序小白来说,有点难度哈,长江也试着在网上找了教程看了看,代码加上去总会出现点问题,最终不得已而放弃。

3.用插件实现

是的,WordPress有这样的插件可以实现自动为评论添加Nofollow标签,非常简单,安装好以后,不需要任何设置,nofollow-blogroll-seo

插件安装好之后,所有在你博客上的评论链接都会自动加上Nofollow这个属性,例如下面这个评论

查看页面源代码之后

href=”http://www.hypnosiscn.com” rel=”external nofollow” title=”催眠术” target=”_blank”

看,是不是很方便,而且这个插件不会屏蔽网站正文的内页链接,也就是说不会影响网站的内链建设,还有网站的友情链接也不会受到它的影响,有的童鞋想是不是也给友情链接加上这样的属性呢,这样所有的友情链接都变成单向链接了,这样做可不地道哈,咱们不能做这样损人利己的事情。

相关文章